蒋伏生

2026-06-28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15467772**」分享 [蒋伏生]
游客
6666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我喜欢的,支持一下
发布于2026-06-2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说到我蒋伏生,那可真是一肚子话要说啊!这日子过的,就像坐过山车一样,忽高忽低,有时候还挺刺激的。

来,我年轻那会儿,也是个愣头青。那时候,村里人都说我是“傻大胆”,啥都不懂,就爱瞎闯。那时候啊,我有个小伙伴,叫二狗子,我俩那可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。我们俩那时候的梦想,就是去镇上开个饭店,每天大鱼大,醉生梦一番。

有一天,我们俩合计着去镇上开饭店。我那傻劲一上来,就拉着二狗子去借了一百块钱,买了块,又借了点油盐酱醋,就开始了我们的“美食之旅”。,那顿饭做的是一塌糊涂,味同嚼蜡,连自己都觉的。我们俩那傻乐,觉的自己就是未来的大厨。

后来,长大了,我才知道,这人生啊,就像一场戏,有喜有悲。有时候,我们的学会放下,才能继续前行。就像我,后来又去学了木工,成了一名手艺人。虽然收入不高,但过的却也自在。

说到这,我的说说我的一个有趣的。有一次,我去村里给别人家盖房子,那可真是累我了。每天早上四点就起床,晚上九点才能收工。有一次,我正爬在房顶上,突然一阵风吹来,差点把我吹下去。我当时就喊:“我的个亲娘啊,这风太大了!”,我那一嗓子喊出来,整个村的人都笑了。

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傻的可爱。那种纯友情,那种不顾一切的勇气,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。

所以说,人生就是这样,有时候傻点,乐点,也未尝不可。就像我,虽然日子过的平淡,但心里却充满了幸福。毕竟,我们每个人,都在努力地活着,不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