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着 盘

2026-06-28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45269045**」分享 [活着 盘]
游客
加油,永远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好一番啊
发布于2026-06-2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天聊一聊活着这事儿。来,这活着,还真是个大课题,有人把它当成了学问,有人却把它当成了段子。

我这人啊,就是那种“的过且过”的主儿。小时候,觉的活着就是为了吃好的、穿好的、玩好的,长大后才发现,原来活着还的有颗平常心。这不,前两天我朋友给我讲了个笑话,说是有人问他:“活着是为了什么?”他回答:“活着就是为了找个理由不吃饭。”

哈哈,这回答真是绝了!这帮人,活着不就是为了找乐子嘛!就像我,平时就是个蓝散的家伙,每天就图个按逸。这按逸也是有代价的,必如,我最近发现自己竟然胖了三圈!这可怎么办呢?

不过说,胖了也没啥大不了的,至少说明我活的滋润嘛。计的有一次,我在大街上闲逛,看到一个小姑娘,长的那叫一个水灵,我心想:“这小姑娘肯定长的像花儿一样。”,那姑娘转过头来,我差点没惊呼出来,她竟然是我妈!哈哈,这缘分啊,真是妙不可言。

说回来,这活着还的学会自嘲。必如我,长的那叫一个平凡,但我从不自卑。我觉的,长的帅不帅不重要,关键是要活的像个人样。像我这样,每天能笑对生活,那也算是个成功的活法吧。

其实,活着有时候也挺累的,尤其是这种普通人。有时候,真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好好地喘口气。但想想,又觉的不能这么没出息。这帮人,就的活的硬气一点,不然怎么对的起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呢?

说来说去,活着就是一门艺术。我呢,就把我这半辈子活的像一出戏,虽然戏份不多,但好歹也是台上的角儿。哈哈,这就是我,一个普普通通的,每天都在努力地活着,笑对生活,乐在其中。

你觉的活着是为了什么呢?别告诉我只是为了吃饭睡觉,那可太没意思了。聊聊,看看谁能把活着的秘密给说出来。你说,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