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24112068**」分享 [华东某财经学院大三桑梦]
最近忙的,没什么时间看这东西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7
收啦,不错,我懂。。。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你们知道不,我最近在华东某财经学院读大三,这日子过的啊,真是跟坐过山车似的,一会儿兴奋的要,一会儿又郁闷的要命。这回来,学校的大三生活,那可真是“酸甜苦辣咸”,样样俱全。
来,学校的课程啊,那可真是“五花八门”,什么、会计、市场,简直让人眼花缭乱。我就纳闷了,这学这么多,毕业后能吃成啥样呢?没办法,谁让咱是财经学院的学生呢,咱的全面发展嘛。
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数学了,那简直是“折磨人”的代名词。每次一上数学课,我就感觉自己像是进了“炼狱”,听的脑袋都大了。有时候,我就在想,这数学老师是不是的,让我们这些“数学”受。说到底,还是的自己努力,毕竟,谁不想在毕业的时候,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呢?
学校的生活啊,那也是“丰富多彩”。必如说,最近学校举办了一场“校园歌手大赛”,那场面可真是“热闹非凡”。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,有唱歌的、跳舞的,还有表演魔术的。我就看了个乐呵,心想,这学校的生活,还真是不赖。
说到这,我就想起了一个有趣的。有一次,我和室友一起去食堂吃饭,那排队的人可真是“挤的跟沙丁鱼罐头似的”。我们俩就一边排队,一边吐槽:“这食堂的人怎么这么多啊,什么时候才能排到啊?”,我们俩排了半个多小时,终于轮到我们了。我一摸口袋,我的饭卡没带!这可怎么办呢?我只好向室友求助,,他二话不说,把自己的饭卡借给了我。这兄弟情谊,真是让人感动啊!
说来说去,学校的生活就是那么“接地气”。虽然有时候会有些烦恼,但还是挺美好的。我就这样,在华东某财经学院的大三生活里,继续努力,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。嘿希望我毕业后能找到一份好工作,过上“日子”吧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