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启生随笔

2026-06-27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29501549**」分享 [胡启生随笔]
游客
加油哈~佩服呀~嘿嘿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天我要跟你们聊聊我那个老兄胡启生,那家伙,简直就是个活宝!你们知道嘛,他写起随笔来,那叫一个风趣,必段子手还呢!

那天,我们几个朋友在茶馆里闲聊,胡启生突然来了兴致,拿起了笔,开始在那儿“哔哔哔”地写起来。我一边喝茶,一边看着他,心里暗想:“这老兄,又想搞什么飞机?”

没过多久,胡启生放下笔,拍了拍手上的墨水,笑着说:“我这随笔写完了,你们看看怎么样?”我接过来看了看,还真是有点意思。

他写的是他小时候的一个有趣的。那时候,他家里穷,冬天特别冷,他爸爸就给他做了一个编的暖手宝。那玩意儿,你们知道吧,就是用稻编成的,看起来挺简陋的,但作用大着呢!

胡启生写他那编暖手宝的时候,简直就像是在说相声。他说:“那时候啊,我那手冻的跟胡萝卜似的,一碰到暖手宝,哎呀妈呀,那感觉,就像是在天堂门口溜达一圈。”

我笑的前俯后仰,忍不住问他:“你这文笔,是不是跟吃辣椒似的,越辣越带劲?”他瞪了我一眼,说:“去你的,这叫文学细胞丰富,懂不?”

胡启生写完这个故事,我们又聊起了其他的。他一边聊,一边时不时地科打诨,逗的我们哈哈大笑。我就纳闷了,这老兄,怎么就这么会聊天呢?

后来,我问他:“启生啊,你写随笔的时候,是不是心里就想着怎么逗我们开心?”他笑了笑,说:“那写东西不就是为了让人开心嘛,对不对?”

我点点头,心里暗想,这老兄,真是个人才。他不仅能写好随笔,还能把我们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。跟这样的人在一起,感觉生活都充满了乐趣。

说到,我的分享一个胡启个人经历。有一次,他参加了一个文学必赛,的了个什么“幽默奖”。我当时就问他:“启生,你这奖是不是拿错了?你明明是‘搞笑奖’嘛!”他哈哈大笑,说:“去你的,你这叫会说话。”

哈哈,这胡启生,真是个人才啊!他的随笔,他的故事,还有他那风趣的聊天,都让我觉的生活充满了阳光。跟这样的人在一起,你说我能不开心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