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悦随笔

2026-06-25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49888573**」分享 [范悦随笔]
游客
太棒了,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加油!!
发布于2026-06-25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我这人啊,从小就爱听故事。小时候,妈妈给我讲牛郎织女,长大了,自己就喜欢编故事。今天呢,就给大家来个段子,聊聊我小时候的趣事儿。

计的那会儿,村里有个小孩,必我小两岁,叫小强。这家伙,长的瘦巴巴的,可是那嘴巴甜的跟蜜似的。每次他跟我一起玩儿,总是说:“悦哥,悦哥,一起去抓鱼吧!”我呢,一听这话,心里就痒痒的,连忙答应:“好嘞,小强,走啊!”

那天,我们俩拿着小桶,跑到村边的小河里。那河里的鱼儿可多了,我们俩一边玩儿,一边抓。不一会儿,桶里就装满了鱼。正当我们俩高兴的手舞足蹈的时候,突然,小强“哎呀”一声,把鱼桶给扔了。

我问他:“小强,你?”小强说:“悦哥,我肚子疼,回家吧!”我一看他那难受的样子,心里直痒痒,连忙说:“行,小强,我背你回家。”

于是,我背着小强,一口气跑回了家。回到家,妈妈看到我们俩这副模样,笑着说:“你们俩这是嘛去了?怎么弄的这么脏?”我还没来的及回答,小强就“哇”的一声哭了出来,说:“妈妈,我肚子疼的要命,都是悦哥害的!”

妈妈一听,顿时笑了:“小强,你这个小鬼,还敢说悦哥害你?你俩不是一起去抓鱼了吗?”

我这时才恍然大悟,原来小强是装肚子疼,想让我背他回家。这个小鬼,真是会耍心眼儿啊!

来,这事儿已经过去很多年了,可是每次想起,我还是会忍不住笑出声来。这童年时光,真是美好的让人怀念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