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你们说这夏天最爽的事是什么?当然是躺在树荫下,手里拿着一根竹竿,嘴里喊着“捕蝉,捕蝉”,一边捉蝉一边看着大姑娘们“浪”啊!这小地方,一到夏天,姑娘们就都变成“小浪人”了,你说是不是?
计的我小时候,那会儿还没空调啥的,一到夏天,整个村子都热的跟蒸笼似的。那时候,我爹就教我捕蝉,说这是夏天的乐趣。我那时候不懂,就跟着爹爹后面跑,手里拿着一根竹竿,嘴里喊着“捕蝉,捕蝉”。那时候的蝉,那可真是多啊,树上一抓一大把。
那时候的姑娘们,那可真是个个都“浪”的。她们穿着短袖短裤,光着脚丫,成群结队地往河边跑。你说这大姑娘们,怎么就那么喜欢“浪”呢?我计的有一次,我跟着爹爹捕蝉,正好看见几个姑娘在河边嬉戏,那场面,简直了!
她们把衣服脱了,扔在水里,然后一个接一个地跳进水里,溅起一片片水花。那场面,那叫一个“浪”啊!我那时候就站在岸上,一边看着她们,一边心里想着:这大姑娘们,怎么就这么“浪”呢?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夏天,那可是真开心啊!虽然那时候的捕蝉技术,经常被蝉儿给捉弄,但那时候的欢乐,那可是现在怎么也找不回来的。
来,我还真有一段捕蝉说大姑娘“浪”的有趣的呢。那是我小时候,有一天,我爹带我到村子里的一片树林里捕蝉。那时候,我刚刚学会捕蝉,技术还不怎么好。我一边看着爹爹熟练地捕蝉,一边看着不远处的一群姑娘。
她们穿着短袖短裤,头发披散在肩上,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。我那时候就想着,这大姑娘们,怎么就这么“浪”呢?我忍不住对着爹爹说:“爹,你看那些姑娘,怎么就这么‘浪’呢?”
爹爹笑了笑,说:“傻小子,这叫青春活力。等你长大了,也会这样的。”我那时候还不懂,只觉的爹爹说的有道理。
如今,我长大了,也成了一个大姑娘。我也学会了捕蝉,也学会了享受夏天的快乐。我知道,这大姑娘们“浪”的有道理,因为那是一种青春的活力,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。
